•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
  • 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

    时间:2019-06-16 19:46:2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 (记者 裴聪 格桑伦珠) 扫黑除恶是一场保障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伟大斗争,是一项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的关键之举。连日来,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林周县克布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全面落实政治责任,进村入户,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奠定了基础。

    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驻村工作队强化责任落实,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特点等,并根据村情、民情特点制订宣传计划,对全村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召开村“两委”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县、乡相关会议精神。召开村民大会,集中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中央、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重点讲解扫黑除恶的对象,告知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并重点宣传了《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党员干部敢于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达瓦布知表示,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将克布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