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波密县开展“三官讲法”进校园活动
  • 波密县开展“三官讲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16 19:46:29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6月12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氛围,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近日,波密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县法院、检察院等单位深入波密县完全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法治宣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波密县普法办利用“三官”普法讲师团和法制副校长这两个平台,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结合违法犯罪案例向在校师生讲解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二十五类黑恶势力、非法组织和治安乱点以及校园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表现形式,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自觉遵纪守法,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为安全的校园和社会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中去,结合校园欺凌行为整治工作,时刻做到遵纪守法,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治安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向师生们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资料3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