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色尼区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色尼区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1 21:13:02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辖区内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维护全区社会安定,增加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近日,色尼区织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各辖区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发放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并普及了各种举报方式,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现象,共同维护色尼区治安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和对涉黑涉恶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鼓励大家拿起法律的武器共同打击黑恶势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