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贡嘎县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 贡嘎县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时间:2019-07-01 21:13:06  来源:  作者:

    本网贡嘎电(记者 刘枫)随着汛期到来,为进一步明确山洪灾害防御责任体系,确保关键时刻灾情得到及时有效处理,日前,贡嘎县组织水利、气象、消防等部门及群众代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及演练。

    活动中,县防灾减灾专家通过藏汉双语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讲解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等,引导群众观看山洪灾害防治宣传片。在实地演练环节,贡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按流程先后启动二级预警、一级预警,各演练小组按要求分别进行了发放救灾物资、紧急救助转移、应急抢险、灾民安置及医疗救护等项目演练。各小组响应及时、配合到位,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防灾避灾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助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