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曲松县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 曲松县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时间:2019-07-01 21:13:21  来源:  作者:

    本网曲松电(记者 刘枫)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日前,曲松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治安大队、网信办、城管局,在县城内集中开展了“扫黄打非”突击检查行动。

    行动围绕图书音像、打字复印、宗教饰品、快递物流、网吧、歌舞娱乐等行业市场主体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认真对各类宗教用品、图书、文印资料、网络信息、歌曲等,是否存在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是否有效实施承印“五项制度”、营业执照是否齐全、网络及物流行业是否依规开展实名登记手续等,一一进行了查看。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预防和消除了市场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促进了文化、娱乐、出版和物流市场经营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