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波密县纪委监委“学习强国”为干部充电蓄能
  • 波密县纪委监委“学习强国”为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19-07-01 21:13:24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6月24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波密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将平台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支部党员百分百纳入,支部党员百分百使用,不断为自身“充电蓄能”。

    波密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了解新闻时事,了解新思想,积极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许多党员干部改刷朋友圈、抖音为刷“学习强国”。纪检监察工作,会涉及到许多新知识新领域,机关党员干部在利用平台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将“学习强国”专项答题中涉及到的急救、法律知识等运用到执纪审查过程中,切实把平台打造成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基地,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波密县纪委监委将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