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举办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图)
  • 拉萨市举办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图)

    时间:2019-07-01 21:14:42  来源:  作者:

    禁毒防艾知识竞赛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分发试卷(6月22日摄)。 新华社发(孙非摄)

    为配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22日,“大学生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知识竞赛由西藏自治区禁毒办、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此次知识竞赛累计共有近500名在校学生参加。

    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由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禁毒防艾联盟提供,对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规定,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诊断方法与预防,以及当前我国禁毒防艾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禁毒防艾知识竞赛现场,一名学生正在答题(6月22日摄)。 新华社发(孙非摄)

    禁毒防艾知识竞赛现场(6月22日摄)。 新华社发(孙非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