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第二届创业培训师资交流会报名7月5日截止
  • 西藏第二届创业培训师资交流会报名7月5日截止

    时间:2019-07-01 21:14:5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韩海兰)为给我区创业培训师资提供展示和提升的舞台,进一步加强我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实施方案和技术文件的通知》要求,自治区人社厅将于6-10月组织开展自治区第二届创业培训师资交流会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自治区第二届创业培训师资交流会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目的在于搭建交流平台,为我区创业培训师资提供展示的舞台,通过引进区外知名导师有针对性地帮助我区创业培训师资提升培训技能。通过活动建立有效的联动机制,建立符合我区实际的创业导师联盟,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记者了解到,自治区第二届创业培训师资交流会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创业培训讲师。参赛对象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言行自律,诚实守信;严格执行创业培训技术标准,有创业培训经验;开展培训后续服务,并提供2个真实有效的以往指导的项目,体现指导方式、指导成效和学员反馈等;获得由创业培训主管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培训课程)。

    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5日

    电话:0891-6321775;18689011468

    邮箱:xizangchuangye@163.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