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将于8月举行 共设置8个项目
  • 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将于8月举行 共设置8个项目

    时间:2019-07-10 18:54:4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赵越 实习记者 赵梦茹)7月9日,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局拟于8月份在拉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拟定于8月22日至23日举行,共设置8个项目,分别是中式烹饪、西式面点、美容、美发、挖掘机操作、砌筑、焊接、网络综合布线。拉萨市凡年龄在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各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的师生,各相关行业企业工作的具有一定技术功底、专业工龄在3年以上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届时,选手们可以选择组团或个人报名两种方式参加比赛。各县(区)、学校(培训机构)、行业企业可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县(区)代表队须参加3个以上项目比赛,每个项目参赛选手不得低于3人,其余代表队参赛选手不得低于3人。所有参加竞赛的单位或个人务必于8月1日前将报名资料报送至拉萨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室。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设置了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设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团队奖3个。每个比赛项目设个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同时,在比赛中获得金奖的选手,经本行业专家认同,同时符合相关评定标准的,可认定为“拉萨工匠”。在比赛中获得金、银奖的选手,可破格申报上一级职业资格鉴定。此外,如有不明事宜,可拨打0891-6305970进行咨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