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43名残障运动员“观看”无障碍电影
  • 西藏43名残障运动员“观看”无障碍电影

    时间:2019-07-10 19:08:1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韩海兰)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政府承办的中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自治区将派代表团参加,目前正在有序备赛中。

    为了在集训之余丰富残障运动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阅读,7月6日,自治区图书馆举办无障碍电影播放活动,43名残障运动员在4位生活老师以及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图书馆观看无障碍电影。

    自治区图书馆为运动健儿们播放了无障碍电影《跑出一片天》,“人生,输在起跑线,要赢在终点”的主题令现场所有人动容。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切实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和自强不息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