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央企、区内国企专场招聘会举行
  • 央企、区内国企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9-07-10 19:37:26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韩海兰)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自治区人社厅联合国资委、自治区教育厅于7月3日至4日10:00—13:00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19年中央企业、区内国有企业面向西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7月3日上午,当记者走进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时,一楼大厅里挤满了手拿简历的求职者。白玛次旦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24岁的白玛次旦,是中央民族大学2019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我老家是阿里的,一直想在西藏找一份工作,最好是在阿里。刚刚我已经向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投了综合管理类岗位的求职简历。这次招聘会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白玛次旦说。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中央企业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中铁五局集团西藏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等11家企业;区内国有企业有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航空有限公司、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此次招聘会,共有28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348个岗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