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堆龙德庆区法院柳梧法庭投用
  • 堆龙德庆区法院柳梧法庭投用

    时间:2019-07-10 19:44:0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王巍巍)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柳梧法庭正式揭牌启用。

    据了解,在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柳梧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硬件建设方面,柳梧法庭的建筑面积达800平方米,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审判、办公需要;同时审判需要的办公设施、通信设备等已经配备齐全。人力支持方面,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为柳梧法庭配备五名干警。

    柳梧法庭位于拉萨主城区西南、拉萨河南岸的柳梧新区辖内,是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的派出机构及组成部分。柳梧法庭负责柳梧村、桑达村、达东村、德阳村四个行政村的所有民商事案件,负责柳梧新区近6万余人口的各类一审案件的审判任务。经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统计,近年来,受理的有关柳梧辖区的案件年均达400余件,占整个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民商事案件的20%左右。

    柳梧法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拉萨法院更好履行审判职责,提升司法为民举措,依法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推进柳梧新区的长期和谐稳定和建成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作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