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苦干实干80天”之夜查酒驾专项整治第一天: 查获4名酒驾司机
  • “苦干实干80天”之夜查酒驾专项整治第一天: 查获4名酒驾司机

    时间:2019-08-14 21:21:02  来源:  作者:

    8月3日晚9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拉萨市的大街小巷设立了20个临时检查点,150多名交警在各个路口,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除了城南、柳梧、古城、城西等支队交警,曲水、尼木、堆龙德庆等县区重拳整治涉酒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夜查酒驾专项行动也在同步进行。

    晚上9时53分,记者在柳梧新区一处检查点看到,今年49岁的刘某在接受快速排查酒精测试时,仪器闪起红灯“报警”。待交警取来呼气酒精测试仪让其检测时,数值定格在59.7mg/100ml;间隔10分钟后的第二次测试数值53mg/100ml。

    “经检测,您属饮酒驾驶,现在我们依法对您开具强制处罚单,扣12分,并暂扣您的驾驶证、行驶证,下周一请您过来接受进一步处理;现在您联络有驾证没喝酒的亲属朋友前来将车子驶离。”柳梧交警大队中队长刘俊江说。

    记者获悉,截至凌晨1时10分,当晚各支队查获酒后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2起、未携带驾驶证3起、其他违法行为23起。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侯文介绍说,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拉萨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苦干实干80天”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全市交通整治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迎大庆”系列行动。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拉萨交警支队一直以来都是高压严管态势,“迎大庆”系列行动会严上加严,全市交通整治工作将持续到10月。他提醒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才是离家最近的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