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2019年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落下帷幕
  • 2019年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落下帷幕

    时间:2019-08-17 21:50:36  来源:  作者:

    昨晚,2019年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落下帷幕,马克·塞尔比以总分13:9的成绩战胜丁俊晖。丁俊晖虽然落败,但同样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打出了单杆满分147分的好成绩。无论输赢,两名大师级选手让雪域高原的广大斯诺克迷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准的对决。

    记者昨晚在比赛现场了解到,2019年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落下帷幕,马克·塞尔比以总分13:9的成绩战胜丁俊晖。丁俊晖虽然落败,但同样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打出了单杆满分147分的好成绩。据悉,在14日晚的第一轮较量中,丁俊晖与马克·塞尔比以4:4打成平手。

    据了解,这场旨在推广斯诺克运动的公益性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世界斯诺克顶尖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公益事业。

    15日上午,丁俊晖和马克·塞尔比代表广大球迷,将此前由雅仕台球俱乐部筹得的3万元现金全部捐赠给拉萨市儿童福利院,作为孩子们的助学金及其它奖励资金。丁俊晖和马克·塞尔比也来到拉萨市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零距离互动,了解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另外,雅仕台球俱乐部还向拉萨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张台球桌和两张吉韧桌。

    拉萨雅仕台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雅仕台球俱乐部将会发起成立拉萨市台球协会和西藏自治区台球协会。这些年,西藏的台球氛围很浓厚,参与这项活动的群众也越来越多。雅仕台球俱乐部以后会在拉萨多举办斯诺克赛,希望可以为西藏培养本土国手,让西藏的台球走出西藏、走向国内甚至是世界。

    丁俊晖表示,自己在平常的训练中经常可以打出满分的成绩,但和像马克·塞尔比这样的高水平选手打对抗赛时,能打出单杆满分的成绩也是不容易的。“拉萨的斯诺克氛围很好,期待下次再来。”

    首次来到拉萨的马克·塞尔比也表示,在拉萨的这一段时间,不仅跟丁俊晖一起游览了布达拉宫、大昭寺等地,而且与丁俊晖的比赛也打得很开心。“西藏的广大球迷很热情,在比赛过程中遵守看球的各项规则,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期待下次再来拉萨。”( 记者 央金卓玛 德吉曲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