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基地精准抓管理聚力保安全
  • 驻藏某基地精准抓管理聚力保安全

    时间:2019-08-17 21:58:1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8月14日讯(黄自明 段飞)今年以来,驻藏某基地下大力抓好安全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安全素质高的保管队伍,确保后装物资安全。

    该基地坚持业务水平与安全能力并重、业务管理与安全管理并道、业务知识与安全知识并学、管理责任与安全责任并担、业务成绩与安全绩效并考的办法,逐步建立起保管员库存物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一岗双责”制度。同时,以业务人员中的党员同志为单位,设立“党员先锋岗”,及时查找安全隐患、规范安全行为、记录安全情况、解决安全问题,时时事事处处起到安全先锋模范表率作用。针对弹药等仓库安全要求高的实际,划分“安全责任区”,建立“一库一责、一岗一责”责任体系和“一库一室、一事一物”安全档案,借此树牢官兵精准精细抓管理、促安全的理念。

    该基地政治部主任程智英介绍,为确保库房物资安全,他们在“不多发、不漏发”“不把物资守少”的原则上,严格落实“物资盘点、账卡登记、数据录入”三项工作,落实“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三项要求,用好“业务人员核查、单位领导审查、对口部门检查”三个手段,使全体官兵达到物资管储“一眼明、一口清、一摸准”的标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