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拟增近万个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
  • ◎拉萨拟增近万个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

    时间:2019-08-21 21:12:54  来源:  作者:

    随着雨季的来临,特别是拉萨当前已经全面进入旅游旺季,人多、车多引发的隐患多、事故多,给公安机关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带来诸多挑战。

    就交通管理工作方面,“针对汛期,我们安排各县、区公安局牵头,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强化灾害巡查检查,提升灾害预知预防能力。特别是针对暑期,要求家长认真落实监护措施,防止出现学生死伤事故。”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扎旺介绍说。

    此外对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停车难问题,扎旺也给出了答案。

    拉萨市交警支队联合发改、规划、城管、城投公司等部门,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推进拉萨市公用停车场建设,新建路面和地下停车场19处,新增停车位近2401个,此外,正在建设停车场43处,拟新增停车位近万余个,毋庸置疑,这将会极大缓解拉萨市停车难问题。

    同时对公交专用道建设问题,扎旺表示,目前,公交专用道已经施划完毕,当前正在开展信息化接入和测试工作,待相关工作结束,公交专用道即可正式启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