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开展训练伤防治培训
  • 驻藏某部开展训练伤防治培训

    时间:2019-09-11 18:54:1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9月9日讯(记者段飞 张潇)近日,陆军第954医院副院长、博士康波为驻藏某部新训骨干进行军事训练伤防治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是该部驻山南片区新训带兵骨干和新训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其中有部分新训骨干通过野外驻训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接受了同步学习。

    据了解,康波院长从“提升部队战斗力”出发,基于实战化要求,结合新兵军事训练即将展开的实际,依据军事训练大纲和训练伤防治指南,针对新兵训练伤防控的一些薄弱环节,重点围绕“科学施训提升成绩”“训而不伤防止减员”“伤后治疗减少伤残”等内容进行系统的讲解,重点突出高原特殊环境下军事训练常见伤和常见病的防治。授课中还结合训练伤的防治,对各种训练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