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林廓西路与罗布林卡路交会路段升级改造
  • 林廓西路与罗布林卡路交会路段升级改造

    时间:2019-09-14 20:52:56  来源:  作者:

    近期,相信有不少市民发现,拉萨市林廓西路加油站至罗布林卡路(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路段正在进行路面升级改造,导致该路段较拥堵。不少市民对该路段改造工程的完工时间、改造内容较为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30%,预计10月1日前完工。

    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发现,道路两侧用蓝色的施工挡板进行了围挡。据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路面升级改造项目,是从9月8日开始动工,考虑到之前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平日里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为拓宽路面、方便市民出行,施工人员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了拆除,路面改造后将增加两个车道。

    据悉,此次路面改造工程约为500多米,除了对路面进行改造升级外,同时也对地下设施,如自来水管进行重新铺设。施工方已完成对绿化带的拆除工作,正在对沿线管网进行重新铺设和改造。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再加上路面被围挡,使路面变得狭窄,行人过马路时需要注意安全。此外,开车途经施工路段的市民也要放慢车速,以安全速度行驶,能避开施工路段就尽量避开,让施工人员安心施工,争取尽快完工。

    家住甲热村的居民扎西告诉记者:“近期的路面改造项目虽然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施工方给有车的居民留了足够的通道。熟悉了几天路况后,感觉出行也没那么难。”对于道路的升级改造,扎西表示,以前,上下班高峰期,该路段容易堵车,大家都怨声载道。听说改造后道路会增加两个车道,这是大家最期待的,虽然眼下出行不太方便,但是改造之后能让市民长期获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