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风尚喜马拉雅”盛典在拉萨举行
  • “风尚喜马拉雅”盛典在拉萨举行

    时间:2019-09-14 20:56:10  来源:  作者:

    今年4月,成都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携手西藏文化艺术品牌“醍醐”举办了“发现喜马拉雅·西藏当代艺术展”。近日,“醍醐”再次携手成都IFS在拉萨联合举办“风尚喜马拉雅”国际品牌盛典,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首次集体“进藏”,通过国际品牌西藏峰会、时装秀等形式,对当代西藏风貌进行全新拓展与诠释。

    盛典上,成都IFS品牌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芸蕾以“商业与艺术”为主题,探讨了商业与艺术结合的话题;西藏文化艺术品牌“醍醐”联合创始人方堃带领与会人员“重走雪域之路”,了解西藏文化走向世界的历程缩影;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讲述了“品牌的中国与中国的品牌”的故事。

    主题演讲后,还举行了“高原时尚POP UP”及品牌时装秀,汇聚了服饰、珠宝、腕表等多个世界各地的著名奢侈品牌。

    西藏文化艺术品牌“醍醐”联合创始人张俊彦告诉记者,此次“风尚喜马拉雅”盛典不仅邀请国际知名品牌进藏,也邀请了西藏最知名的品牌相互进行交流。“不同领域、不同来源品牌的交流,能够给西藏品牌带来非常多的关注,也能帮助西藏品牌打开视野。”

    AJ-NAMO藏族时装品牌创始人阿佳娜姆表示:“国际品牌走进了西藏,但如何让西藏品牌走向国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文化自信。”(记者 韩海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