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物价局开展中秋节市场监测检查
  • 城关区物价局开展中秋节市场监测检查

    时间:2019-09-18 18:36:12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索南措姆)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市场价格平稳有序运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拉萨市城关区物价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大超市、哈达购物广场、农贸市场进行市场监测检查。

    重点检查了月饼市场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必需品的货源供应、明码标价情况、有无哄抬物价、串通涨价、虚假促销等价格违法行为,并提醒告诫经营者要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遵章经营,公平竞争。对趁机牟取暴利、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商场超市已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正常开展节日促销活动;农贸市场价格都比较规范,未发现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下一步,城关区物价局将继续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及时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价格平稳有序,保障群众的合法价格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