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今日在西藏线下首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今日在西藏线下首发

    时间:2019-09-18 18:37:37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今日在西藏线下首发

    市民可在西藏银桥股份有限公司购买

    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记者 董秀丽 摄

    图为市民在现场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记者 董秀丽 摄

    图为市民在现场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记者 董秀丽 摄

    本网拉萨9月16日讯(记者 董秀丽)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0日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该套金银币共6枚,包含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现场购买地点西藏有吗?在哪里可以买到70周年金银币?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位于拉萨市金珠西路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西藏银桥股份有限公司,见到了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2枚等金银币。

    前来购买的市民朱女士说,在银行预约购买纪念币非常难。之前了解到中国金币西藏总代理的店里也可以买到,一大早就过来购买了。我换纪念币不为别的,就为了给孩子们留个纪念。

    西藏银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和以往一样,金银纪念币的总发行量较少,像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银币,发行量从几千枚到数万枚不等,能真正得以收藏的人不多。喜欢收藏的广大市民可在西藏银桥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也可以提前预约不同面额的金银纪念币。同时我们店还主推销售熊猫纪念币和生肖纪念币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