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青年创新创业优秀产品推介会启动
  • 城关区青年创新创业优秀产品推介会启动

    时间:2019-09-18 18:37:4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央金卓玛)近日,城关区青年创新创业优秀产品推介会正式启动,共持续3天。推介会期间,各创业青年充分利用中秋节日优势打出品牌、打开销路,同时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扩大城关区创新创业大赛影响力。

    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近年来,城关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逐步完善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建设“双创”基地,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区青年创业就业,极大激发了市场活力。自2016年城关区举办首届“青创”大赛以来,城关区“青创”实现从无到有,受到了区市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广大创业青年的充分认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去年,李克强总理考察调研柳梧“双创”基地时指出,在西藏开展“双创”,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拉萨考察“双创”工作时指出,要制定优惠政策、搭建服务平台,为创业者人生出彩提供更好的机会。

    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锋表示,希望全区各族青年珍惜大好局面、抢抓宝贵机遇,全力投身到拉萨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征程之中,努力谱写好拉萨青年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