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沔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西藏沔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18 18:37:4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韩海兰)近日,沔商总会西藏分会成立大会暨西藏沔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西藏沔商会筹备组组长、会长朱群林介绍,为了全面掌握在藏沔商的情况,筹备组责专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沔商的摸底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在藏沔商约有500人,分别从事建筑、装饰、医疗、医药、旅游、商业服务等多个行业。

    会议宣读了仙桃市工商联、沔商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沔商总会西藏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西藏沔商会章程(草案)》《西藏沔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西藏沔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西藏沔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朱群林表示,西藏沔商会的筹备得到了仙桃市和自治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商会成立后将扩大地区间的商贸往来,助力两地产业发展,共同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