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宪法边疆行”活动启动
  • 西藏自治区“宪法边疆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18 18:40:0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9月15日讯(记者 王杰学)记者近日从自治区普法办获悉,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工作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强化我区边境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边民践行宪法、守卫国土、建设家园的意识和信心,教育引导全区干部群众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向心力,从9 月起,我区开展“宪法边疆行”活动。

    据自治区普法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礼赞我的祖国,守护神圣国土”。我区各市(地)结合实际,通过在边境县(区)、乡村组织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宪法宣传小分队边疆行活动、“我们都是护旗手”微拍活动、宪法进边境哨卡宣传活动,在“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形成宣传热潮。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普法办日前印发《西藏自治区2019年“宪法边疆行”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用工谁普法”的要求,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全民普法的重要任务,把此次活动同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相结合,精心组织安排,整合宣传资源,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宪法边疆行”活动,为我区边境地区的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