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 西藏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时间:2019-10-08 21:27:3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0月7日讯(记者 次珍 赵文慧)6日晚,由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宣部电影频道联合拍摄的电影《我的喜马拉雅》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观看,深受感动。

    电影《我的喜马拉雅》以“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父女两代人爱国守边的先进事迹为题材,讲述了他们如何坚守“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的坚定信念,克服重重困难,放牧戍边34年,为祖国默默守护数千平方公里国土的感人事迹。

    团区委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今天的电影使我很受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学习卓嘎、央宗姐妹的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以身示人,用行动自觉传承玉麦精神,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团区委青基会副主任科员徐琪琪激动地说。

    区公安厅组织基层民警集中收听收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基层民警柴绍鹏说:“‘玉麦三人乡’爱国守边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我要向时代楷模学习,要向诸多坚守在边陲的守边人学习,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