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达孜区举办青稞(小麦)机械收割作业现场演示暨技术培训活动
  • 达孜区举办青稞(小麦)机械收割作业现场演示暨技术培训活动

    时间:2019-10-08 21:31:12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德央)当前正值青稞收割季节,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广现代机械化收割技术,近日,拉萨市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在塔杰乡巴嘎雪村举办青稞(小麦)机械收割作业现场演示暨技术培训活动。各乡镇、村组农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农机操作手的示范下,达孜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扎西顿珠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农牧民进行农机操作技术相关知识的讲解和注意事项,并讲述了农业机械化对农户节省时间、节省劳力、节省资金等有利影响。

    活动现场。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使辖区农机推广人员、农业从业者更好了解了机械化收割,对推动该区现代农业机械化作业进程,提高农机使用效率和农机化技术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