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首届“昌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 首届“昌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时间:2019-10-08 21:31:16  来源:  作者:

    本网昌都9月28日电(记者 桑邓旺姆)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昌都市总工会在茶马广场举办了首届“昌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6月昌都市总工会正式开启“昌都工匠”评选活动,通过十一县(区)层层选拔,最终8名工匠入围。藏香制作匠人益西江村、大国非遗匠人根秋江村、巴尔玛造像流派代表性传承人嘎玛次仁朗加、传统制陶匠人泽旺曲加、嘎玛呷瓦第五代传人其美次丁、金银锻制匠人邓巴多吉、热巴鼓制作匠人次仁扎西、藏文书法匠人琼拉,8名匠人分别通过VCR、现场等方式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技艺,并荣获奖杯和荣誉证书。

    “我们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寻找、发布昌都工匠,让大家学习工匠,学习劳模,在社会上形成爱劳动、钻技术的良好氛围。”昌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