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激励表彰先进典型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
  •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激励表彰先进典型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

    时间:2019-10-08 21:38:45  来源:  作者:

    学习标兵奖牌。记者 德央 摄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广大民警积极主动学习,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热潮,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政治建警、文化育警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实现平台运用全覆盖、高质效、浓氛围。

    表彰先进典型。记者 德央 摄

    为把关爱和激励送到受到表彰民警的身边,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党委表彰了在“学习强国”应用平台中取得优异成绩3个先进集体和29名先进个人,并为“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发了“学习标兵”奖牌。

    表彰先进典型。记者 德央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关区公安局始终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把平台使用作为提高和培养全局民警政治素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全警的学习情况作为评先评优重要的参考依据,要求全局党员在平台学习上,摒除“要我学”的思想观念,解决好浮于表面的问题,切实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用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到学用有恒、活学活用。

    表彰先进典型。记者 德央 摄

    城关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城关区公安局将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学习型队伍,助推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警”,不断提升公安民警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好地推动平安拉萨、和谐城关建设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