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消防突击检查夜间营业场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 拉萨消防突击检查夜间营业场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时间:2019-10-08 21:41:07  来源:  作者:

    记者 刘欢 摄

    本网讯(记者 刘欢)近日,拉萨消防支队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检查专项行动。拉萨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和城关区消防大队全体监督执法干部全体出动,对太阳岛片区的部分酒吧、KTV、火锅店等夜间营业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一家酒吧内,大厅内人员密集、空间相对封闭而且环境嘈杂,对这类场所处理火灾等消防隐患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夜间营业场所内部,对消防控制室内设备、人员值班巡查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店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以切实提高处置火灾的能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醒相关负责人做出整改。“我们每天会按照制度每隔两个小时进行一次巡查,检查消防设施、线路、开关和一些容易忽视的角落。同时,消防控制室内24小时都有专人值守,以确保消防安全。”某KTV相关负责人说。

    拉萨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达娃平措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我们将依法下发法律文书,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在此也提醒广大社会单位,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以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