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公安局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保稳定、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
  • 城关区公安局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保稳定、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0-08 21:41:1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日前,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在拉萨市委党校礼堂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保稳定、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梁光文观看比赛并致辞。

    梁光文指出,要通过知识竞赛这样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互学、互竞的平台,形成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讲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警,强化理论武装,推动警营文化建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在即,各部门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建、队建各项工作,为辖区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答题现场。

    比赛在激昂的主旋律中拉开序幕,经过预赛,来自全局各部门党支部中的8支代表队依序登场开始答题。竞赛题目设置灵活、内容丰富,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党纪党规及公安党建等方面的知识。

    在个人必答题环节,各党支部代表队表现出色,对答如流,分数不分伯仲;在小组必答题环节,各队伍争分夺秒,力争拉开分数差距;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神级紧绷,比时间、比速度按响抢答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在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小心谨慎,现场气氛变得异常紧张;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竞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每个问题,气氛热烈高涨。经过八轮激烈的竞赛和严格评判,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选手3名。局领导分别为获奖民警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后,活动在全体民警齐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齐唱《歌唱祖国》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浓厚、场面热烈,引起了全体民警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中,参赛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情绪激昂、配合默契、从容应对,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生动展现了城关公安良好形象和广大民警的优秀素养。充分展示了民警风采,体现了城关公安底蕴,迸发出了激情向上的力量!

    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民警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民警的团队意识,而且还激励了士气、凝聚了警心、活跃了基层、活跃了警营,凸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和营造了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活动氛围,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将竞赛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和热情转化为投身和谐平安城关建设中去,以更加良好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