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区8条道路将进行管网改造
  • 拉萨市区8条道路将进行管网改造

    时间:2019-10-15 19:29:54  来源:  作者:

    10月8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城投公司”)了解到,拉萨城投公司将对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进行建设工作。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拉萨市中心城区共涉及8条道路,预计于近期开始实施。项目建成后,将合理减少水资源浪费的情况,全面提升拉萨市居民生活用水质量,确保用水安全,实现供水全程智能化管理。

    10月8日,记者从拉萨城投公司了解到,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相关会议要求和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为完善拉萨市城市管网系统、改善居民用水生活、建设智慧型水务城市,拉萨城投公司将对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进行建设工作。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拉萨市中心城区,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开展的建设工作涉及8条道路,分别是当热路(藏热路-色拉路)、色拉北路(北环路-军区总医院)、色拉南路(林廓北路-北郊水厂)、林廓东路(五岔路口-滨河路)、江苏路(朵森格路-林廓东路)、朵森格路(江苏路-北京东路)、生态园路(江苏路-滨河路)、金珠中路(德吉路-民族路纪念碑),并且管网改造工作将于近期开始实施。

    “实施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将有效改善目前拉萨市普遍存在的供水水压低、水量无法满足需求、管网老旧导致水质恶化等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合理减少水资源浪费的情况,全面提升拉萨市居民生活用水质量,确保用水安全,实现供水全程智能化管理。”该负责人介绍。

    因为施工涉及路段较多,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可能会影响所涉及道路上的通行,希望在施工期间大家最好绕开施工区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在此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