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盛典
  • 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盛典

    时间:2019-10-15 19:31:15  来源:  作者:

    曲水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与西藏聚宝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高土为公司进行剪彩。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近日,作为拉萨市曲水县退伍军人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精准扶贫帮带点、社会治安联络点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在聂当乡德吉林园区举行开业盛典。曲水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曲水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云台集团总裁刘建成、大学生创业代表等参加了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在精心准备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赢得前来参加开业盛典嘉宾的阵阵掌声。面对大家的祝福,西藏聚宝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高土带领公司员工,献上洁白的哈达,开业盛典一时达到高潮。

    西藏聚宝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高土介绍公司。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杨高土告诉记者,他们的创业团队中,基本都是退伍军人。“我们也跟曲水县政府申请了退伍军人创业示范基地,但是目前手续还没有办完。“我们团队中有一个成员,在成都做塑胶产业,做的很成功。所以我们将这些技术引进西藏,创立了西藏聚宝通塑胶。想在西藏做新兴材料,我们有一个研发团队在成都,提供技术支撑。”杨高土说。

    该公司全自动化生产塑管。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据了解,杨高土带领团队刚刚创立公司不久,就在曲水县积极吸纳大学生创业者参与进来,带动他们学习创业经验,并给他们提供平台。“我们还在当地找了四户困难群众,帮助他们的子女上大学。这是我们的一个理念,钱是挣不完的,但是人要有大爱。”杨高土说。

    该公司生产的塑管。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开业盛典之后,杨高土表示,公司将通过“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计划明年在日喀则建厂,前期在亚东口岸做一个考察,用边贸的形式,将公司研发的塑胶产品卖到国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