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纪委监委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五场课堂
  • 拉萨市纪委监委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五场课堂

    时间:2019-10-15 19:40:5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黄志武)近日,拉萨市纪委监委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五场课堂。

    课堂紧紧围绕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工作,以《以政治监督工作为统领推动专责监督工作提质提效》为题,结合长期从事监督检查工作经验,采取“口头授课+PPT”同步讲解形式,结合具体实例,谈对监督、初核工作的认识与思考,深入浅出讲解了业务工作范围中重点环节和关键知识点,为纪检监察干部填补技能短板、完善知识结构提供了有力引导。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握学习重点,熟练掌握政治纪律监督有关政策、规定、程序和方式方法,从严从实开展线索排查和初步核实工作,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政治监督机关职能定位不偏,着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