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作业
  • 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作业

    时间:2019-10-15 19:41:24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 (记者 央金)为塑造拉萨市良好的城市形象,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近日,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对布达拉宫广场及宗角禄康公园和周边区域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整治。在整治过程中,该公司组织38名一线环卫工人,利用5台压缩车共同对宗角禄康区域人工湖内的水草、漂流物、饮料瓶等进行全方位湖面环境卫生整治作业。

    为切实保障环卫工人安全作业,当天作业人员利用皮筏艇、穿上防水服对湖水中的水草、漂浮物等进行清理作业。作业中环卫工人不畏炎热天气,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环卫精神,用简易工具一点一点地拔除水草,有的直接上手捞出漂浮物,将浮出湖水面的杂草及漂浮物彻底清除干净,同时将布达拉宫广场周边石板缝中生长的杂草进行逐一清理。此次共清理水草及漂浮物4余吨,有效提升了湖水水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