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开帷幕
  • 西藏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开帷幕

    时间:2019-10-19 18:39:4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刘欢)10月17日,全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在拉萨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对全警实战大练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一定要把上级部署要求传达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主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看齐,努力塑造更多的先进典型、形成浓厚的练兵氛围,更加深入地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以公安队伍建设的显著成效更加有力服务保障我区公安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把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引向深入;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决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努力为推动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持续深化全区公安机关实战化教育训练工作,会上,自治区公安厅还对全区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10个先进集体和42个先进个人给予了记功嘉奖。

    此次会议标志着为期三年的新一轮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拉开帷幕,全区公安机关将此次大练兵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战略举措和提高队伍战斗力的系统工程,练出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努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努力为推动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