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浦发银行牵头承销拉萨城投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成功落地
  • 浦发银行牵头承销拉萨城投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成功落地

    时间:2019-10-19 18:42:2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0月18日讯(记者 卞琳琳)10月18日,由浦发银行牵头主承销的拉萨市城市建投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顺利落地。

    此笔超短期融资券是西藏本土企业首次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也是西藏地区国有企业发行的第一单超短期融资券,标志着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为西藏企业通过银行间市场直接融资提供了新的渠道与方向,为吸引区外各类资金支援西藏经济建设、助力西藏精准扶贫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

    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号召,“以金融智慧促西藏繁荣”,努力为西藏各类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以浦发银行丰富产品和高效服务,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牵头主承销的拉萨城投超短期融资券,是以金融创新助力西藏精准扶贫的具体体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