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 西藏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时间:2019-10-19 18:42:3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刘金鹏)根据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区党委第七巡视组从10月18日开始,对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巡视工作。18日上午,动员大会在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举行。

    会上,区党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范春文对开展巡视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深刻阐述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自治区科协党组作出表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党委巡视组工作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巡视工作摆在当前科协工作的重要位置,确保通过巡视让科协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受到教育、有所收获。要树立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措施,积极主动抓落实,把整改提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巡视组的工作要求,切实把这次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