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农行西藏分行掌上银行藏文版菜单上线
  • 农行西藏分行掌上银行藏文版菜单上线

    时间:2019-10-19 18:48:02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0月15日讯(记者 孙文娟)近日,农行西藏分行掌上银行藏文版菜单成功上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实现了智能掌银向西藏偏远地区有效推广的新突破,呈现出“三农”领域移动金融服务的新亮点,让西藏广大农牧民真正享受具有西藏特色的金融服务。

    目前,掌上银行藏文版菜单已经具备账户余额查询、账户明细查询、账户主档查询三大功能,随着后续各项功能的陆续开启,农行西藏分行将持续丰富服务内涵,使农牧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支付结算、在线理财、惠农缴费、惠农贷款等移动金融服务。

    在发扬“背包下乡、走村入户”的优良传统基础上,通过在县域构建“物理网点+自助银行+三农金融服务点+流动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五位一体基础金融服务体系,极大地提高了县域及农牧区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便捷度。

    截至目前,农行西藏分行三农金融服务点达到5300多个,建立掌上银行村3289个,在县及县以下农牧区布放POS机4719台,智能支付终端593台。三农金融服务点乡镇覆盖率达到100%,行政村覆盖率达93.75%。三农金融服务点交易9.7万笔,金额1.54亿元,服务点点均交易18笔以上,机具使用率95%以上,金融服务宽度、深度持续拓展,“移动支付进农牧区”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