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2019“冬游西藏”暨萨迦县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 2019“冬游西藏”暨萨迦县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11-13 18:59:55  来源:  作者:

    图为活动现场萨迦索舞表演。

    本网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 刘金鹏)13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2019“冬游西藏”暨“千年萨迦古镇”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玮出席并致辞,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萨迦县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推介会。此外,现场还有150余家旅行商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与其中。


    图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致辞。

    推介会地域特色浓厚的舞蹈《吉祥扎西》中拉开帷幕。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在致辞时表示,当前西藏旅游迎来新一轮强劲发展的历史机遇,无论是从加快旅游业的政策环境还是旅游发展的基础条件来看,西藏冬季旅游业即将迈入发展的黄金时期。

    萨迦被誉为“帝师故里、千年古镇”,是珠峰之旅的必经之地。萨迦县旅游推介代表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萨迦的旅游资源并展示了萨迦旅游宣传片。此外,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从多个角度推介了冬游西藏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们领略冬日西藏的极致大美和民俗风情。拉萨暖阳、喜马拉雅观山、人间圣地赏雪、雪域高原寻湖、西藏特色新年等一系列冬游西藏亮点的娓娓道来,更是让现场来宾仿佛置身其中,无限神往。

    图为冬游西藏旅游推介。


    图为萨迦县人民政府次仁占堆县长简要介绍萨迦县。

    “西藏是全国唯一的省级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在西藏脱贫攻坚中的地位非常重要,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上海市对西藏旅游业发展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王松平补充说。

    西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合作潜力巨大。西藏自治区及上海相关旅游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两地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惠共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