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噶尔县人民医院自助服务终端投入试运行
  • 噶尔县人民医院自助服务终端投入试运行

    时间:2019-11-13 19:11:44  来源:  作者:

    本网狮泉河11月10日电(记者 温凯)近日,噶尔县人民医院以创建等级医院工作为契机,在医院门诊大厅内添置自助终端系统,并开通了医院微信公众号,目前,该系统已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噶尔县人民医院自助服务终端包含自助办卡终端、自助挂号终端、自助检验报告打印终端、自助导航终端系统和微医疗平台,通过自助终端系统可节省患者排队挂号时间,并在自助终端系统上进行结算,让患者少跑腿。为给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进一步优化患者的就医体验,噶尔县人民医院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医院导航、医院动态、健康宣教、智慧医疗、智能导诊、医疗问答、报告查询、在线挂号等功能。

    据悉,为着力解决患者热点、难点问题,噶尔县人民医院紧紧围绕“质量、安全、管理、绩效”“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