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开展涉考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 西藏开展涉考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6-08 17:23:1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 (通讯员 贾洋洋) 日前,我区教体、文化、安监、食品、工商、治安、消防等部门联合行动,深入涉考学校及周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营造良好的高考消防安全环境。

    各地检查组深入涉考学校及其周边各类经营性场所,全面排查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查看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监督执法人员依法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同时,检查组还向学校及其周边场所发放了消防手册、消防海报等消防宣传资料,要求相关学校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加强防火巡查检查,迅速整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坚决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