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12日落户拉萨
  • 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12日落户拉萨

    时间:2018-06-13 17:01:43  来源:  作者:

    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次仁央宗 摄

    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次仁央宗 摄

    本网拉萨6月12日电(记者 次仁央宗)6月12日下午,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网易成为第一个落地西藏的商业门户网站。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欧阳方兴在致辞中希望,网易要充分发挥责任、活力、简约的企业文化优势,在开采西藏这座新闻富矿中练就本领,向5.3亿网易新闻的用户,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声音。利用网易21年的深厚互联网技术沉淀,在推动网络精准扶贫、建设智慧西藏和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造福西藏各族人民。欧阳方兴同志要求,网易新闻要严把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在事关西藏工作的宣传上不出任何问题、不出丝毫差错。

    网易传媒CEO李黎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网易新闻西藏运营中心落地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网易将借助网易新闻的海量用户和丰富的产品积累,全面助推西藏正能量传播和信息化建设。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献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西藏发布、西藏日报等12家政企单位入驻网易号,网易还与西藏自治区藏剧团等政企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网易是中国最早创立、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之一。21年来,网易和中国互联网一同成长,为用户提供了包括新闻、游戏、音乐、文学、邮箱、电商和云服务在内的各项服务。截至2018年5月,网易新闻共建成地方站244个。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章丰现场主题演讲。记者 次仁央宗 摄

    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西藏发布、西藏日报等12家政企单位入驻网易号。记者 次仁央宗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