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百名联通用户参加兵乓球挑战赛
  • 百名联通用户参加兵乓球挑战赛

    时间:2018-08-07 18:15:3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梁兰)8月4日,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主办,北京中广播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体育局、西藏自治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乒乓在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西藏赛区比赛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全区来自党政机关、文教、新闻、金融等众多行业、不同年龄层次的近100名联通用户参与了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采取男单、女单、混双的分组形式共分为男子16-35岁组、男子36岁及以上组、女子16-35岁组、女子36岁以上组、混双16-60岁组、少儿10-15岁组。本次比赛为期两天,4日为预赛,5日上午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女子单打取前六名、男子单打取前六名、少儿组取前两名、混合双打取前三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工作人员熊婧说,“乒乓在沃”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见面会”,使他们与客户、客户与客户的关系变得更强,并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与发展。通过本届赛事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强化了信任,也为共同推进我区全民健身运功的不断健康发展和提高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