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举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 为贫困群众找工作
  • 拉萨举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 为贫困群众找工作

    时间:2018-08-14 18:26:27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8月11日讯(记者 卢文静)为进一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近日,拉萨市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了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聚力脱贫攻坚 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160余家企业的招聘工作人员参加,提供岗位3400余个,其中适合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无学历要求的保安、保洁、生产一线普工等就业岗位18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4000余人次(含部分昌都三岩片区跨市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3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56人。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政策宣传栏和就业政策咨询点,并发放了藏文版和汉文版岗位信息手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