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卡萨帝520“为爱发声全城表白”浪漫告白撼动全城
  • 卡萨帝520“为爱发声全城表白”浪漫告白撼动全城

    时间:2018-05-19 15:16:58  来源:亚心网  作者:丁璐李雪莹

    亚心网讯(记者丁璐李雪莹)“叮当,你的名字只有两个字,却早已写满我的心”、“丽莉,我不会说太多情话,只想带你回家”……5月18日,一句句出现在乌鲁木齐时代广场、人民广场LED大屏幕上的浪漫告白,引得路人纷纷放慢了脚步,驻足观看。

    “究竟是谁这么豪气,承包了整个LED大屏告白 ”、“这是哪里的活动,早知道我也要来报名参加!”、“这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如果我的男朋友有他们一半浪漫就好了”……市民们仰望大屏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

    据记者了解,原来是卡萨帝520“为爱发声 全城表白”的活动。卡萨帝活动的初衷是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大家一份特殊的礼物,真诚感谢用户多年的支持,卡萨帝别具一格的表白及活动纷纷刷爆了朋友圈。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也有一部分卡萨帝的忠实用户们纷纷在活动中表白“卡萨帝”:“除了贵,没有别的缺点”、“比时光流逝更重要的是你给岁月镀上的质感”等语言也是温情满满,刷爆了朋友圈。

    该活动自5月14日启动以来,市民们纷纷踊跃报名参与。表白的人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让平时不善于言表的他们能通过这种温情的方式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爱,也感谢卡萨帝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能让我们的爱被千万人祝福。

    生活中,往往会遇见很多人,经历很多事,但往往最刻骨铭心的,只有那么为数不多的一两件。其实你想要的浪漫,卡萨帝已经准备好了!感谢路上遇见它,提升了生活品质,为岁月镀上了质感;感谢生命中遇见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伴一生。

    我们的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爱的抵达,520让我们相约卡萨帝专柜,各种“心动礼”等你哦,不见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