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上月乌鲁木齐市二手房总成交量6062套
  • 上月乌鲁木齐市二手房总成交量6062套

    时间:2018-06-08 17:23:24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许倩

    亚心网讯(记者许倩)上月,乌市二手房总成交量共6062套,其中,房产中介网签成交2289套、占比约38%。近日,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上月乌市二手房网签中介企业排名。

    数据显示,上月网签量排名前三位的中介企业分别是乌鲁木齐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17套)、新疆中兴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270套)、新疆浩祥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27套)。

    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排名前10位的企业中既有连锁加盟企业,如乌鲁木齐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也有公司直营企业,如乌鲁木齐联家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多则有数百家门店,分布于乌市大街小巷,方便市民进行二手房交易。

    据悉,除了网签外,乌市还实施了二手房交易验证挂牌制度,并将于6月11日实施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制度。

    为了简化办理流程,5月30日起,乌市二手房网上挂牌公示期已经由原先的两天缩至1天。

    同时,进行二手房网签时,交易中心网签窗口只收取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房源验证回执单等原件,相关复印件在过户环节收取。

    关键词

    二手房网签指二手房的买卖双方在达成交易意向后,通过网络系统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的交易行为。交易过程中,房源信息公示、签订合同、交易资金监管等都在网上进行,中介机构挂牌时提交房源信息后,乌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对房源信息进行审核,及时排除抵押房、查封房等风险。

    交易提醒

    购买二手房注意3点

    一、选择已在房产局备案、具有相应资格的中介机构为自己代理相关服务。

    二、乌市实施的二手房房源挂牌和网签均为免费办理。

    三、签订合同时请充分了解合同内容,明确双方应承担的费用等,约定好各自的违约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