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引发新疆大学生热烈反响
  •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引发新疆大学生热烈反响

    时间:2018-06-16 23:53:42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马凌云

    以青春之我敢于担当以奋斗之我勇于践行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引发新疆大学生热烈反响

    亚心网讯 (记者马凌云)“马克思主义不仅影响了中国,而且深刻改变了世界。听了今天的讲座我深深地体会到,我们青年学生要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要把马克思主义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涵养正气,淬炼思想。”6月14日,新疆财经大学中国语言学院预科2017—7班学生木凯代斯·买买提吐尔荪说。

    近日,“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我区各高校陆续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新疆职业大学宣传部的郭芳说,通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聆听了两位专家的授课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又一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郭芳表示,要深刻认识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利用宣传部主渠道功能,引导学校教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让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9—1班学生王健在聆听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后,深有感触地说:“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是青年爱国的体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传递社会正能量。”

    我区高校大学生纷纷表示,知行合一,重在致知力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高校是培养国家栋梁的摇篮,以青春之我敢于担当,以奋斗之我勇于践行,才能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