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质监局组队参加第四届自治区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
  • 自治区质监局组队参加第四届自治区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18-07-23 20:36:5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硕)为活跃和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8日至20日,自治区质监局组队在自治区体育中心参加第四届自治区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


    开幕式现场

    赛场上高手云集,激烈角逐,个个热情高涨,身手敏捷,勇于挑战,削球扣杀、斜线反拍、直板强攻,赛出了球技,赛出了水平,队员们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最终我局取得了“第四届自治区区直单位老年乒乓球邀请赛优秀组织奖”,张庆获个人“男单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强健了身体,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交融,增强了团结和友谊。

    成秉勇(中)给参赛选手现场指导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闭幕式现场

    本次邀请赛由自治区老龄委主办,自治区60家委办厅局和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等团体的470名优秀选手报名参加。自治区质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选派彭严辉、刘新义等5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为期三天的邀请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