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昌吉州首家无人超市开门营业
  • 昌吉州首家无人超市开门营业

    时间:2018-08-07 18:14:28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

    新疆经济报讯 (通讯员 梁宏涛 李博文)扫码进门、即买即走。8月1日,位于昌吉市北京路华东步行街的一家无人超市正式对外营业。据悉,这是昌吉州开设的首家无人超市。

    市民陈露瑶是该超市楼上一家单位的员工,早在该超市试营业的时候就经常在这里购物,亲身体验到了无人超市的购物乐趣。

    “扫码进入超市时,会有智能语音欢迎,选购商品出超市时,把东西往人工智能无人售货机的感应区一放,价格就在旁边的显示器上显示出来,然后自己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几秒钟就完成了结算,非常方便快捷,而且24小时营业。”陈露瑶说。

    据了解,这家无人超市面积为38平方米,全程有电脑语音提示,购物方便快捷,主营饮料、零食、日用百货等700多个品种的货物。

    “我们这个店是今年6月份试营业的,选址在这里是因为附近写字楼、单位多。目前客流量已从刚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每天都有近200人,日营业额1300元左右。”超市负责人龚映慧介绍说,“目前该品牌无人超市在昌吉仅有这一家,我们正和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计划在大一点的社区开新店,让大家都感受到无人超市的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