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兵团第十二师师部城区改造工程紧锣密鼓进行
  • 兵团第十二师师部城区改造工程紧锣密鼓进行

    时间:2018-08-14 18:25:48  来源:​亚心网  作者:安则名 沈佳琦​)

    300米见绿 500米见园 打造更加适宜的人居运动空间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则名 沈佳琦)8月13日,在十二师师部城区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大型机械和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由新疆通艺市政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新疆天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将于9月中下旬完成施工。

    “我们严格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结合各项惠民项目致力于为居民打造环境优美、舒适宜人的居住空间。”师建设局局长赵德志介绍说,工程完工后,大型广场、游园、健身场所、停车场、美食区域将合理分布,师部片区将形成一个生活便利、环境优美,运动休闲空间更加合理的城市空间。

    根据规划,该工程完成后,师部城区内将有6个街头游园,同时,每个街头游园根据不同主题设置有公共健身器材、儿童游戏设施等,在让师部城区旧貌换新颜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的需求,彻底解决以前“无地放松”的现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